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区会活动

为爱奔跑升级版 热血沸腾汇狮友
时间:2016-06-11 10:13:41 点击:

 为爱奔跑升级版  热血沸腾汇狮友

      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及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共同主办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长跑活动】暨“为生命加油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在6月11日早上8点正起跑,笔者作为地王服务队唯一一位代表准时7:30分在深圳中心公园起点(在田面村格兰云天花园酒店这边的榕树广场)签到。尽管像我这样的年纪基本上没有长跑经验,也总算到过现场为狮友们以及爱好运动的跑者们呐喊助威吧!也算一起为深圳无偿献血事业加油助力做一些己所能及的事情吧!让我们为爱奔跑、热血奔腾吧!


            


      《娱乐生活》频道也加入了此次“热血 奔腾吧”十公里长跑活动中来,并进行全程赛果的采访、摄像以及晚上《城市发现》栏目的直播。只见在承诺墙上大大地书写着这次活动响亮的口号——“我承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我做到,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无论是爱跑者还是狮友们纷纷冒着小雨在承诺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尽管雨点从开始一直都没有停过,也丝毫不能阻挡这些爱跑者和狮友们热血沸腾的心情和为爱奔跑的决心!



      深圳市血液中心蓝欲晓主任接受市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现场采访



深圳狮子会第二副会长俞潜狮兄在赛后接受了《娱乐生活》频道特约记者的采访,他带领狮友们坚持跑完全程,激动地说——感觉非常好!在夏日的一抹清凉中,热血奔腾吧,为生命加油活动拉开了序幕!“为生命加油”是一项暑期的系列公益活动;“为生命加油”是深圳市血液中和《娱乐生活》频道,以及深圳狮子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这次“让爱领跑未来、血液连接你我”的长跑活动,深圳狮子会也组团积极参与了进来。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为生命加油”顾名思义就是为生命注入能量,这一系列公益活动,今年希望在前年和去年的基础上我们做一个升级版,在全方位维护、身心健康地为生命加油!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城市发现》栏目监制总监肖主任和金牌主持人张达奔跑凯旋归来手捧奖牌呢!



      藉此机会向所有冒着大雨坚持跑完全程的爱好跑者、狮友以及运动员们致以最崇高、最真诚的敬礼!你们为生命加油活动注入了最积极、最有劲的活力!你们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最完美、最动人的答卷!藉此机会也向赞助饼干、水果、饮用水以及红色跑服的爱心企业致以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向坚持冒雨付出和贴心服务的广大义工、志愿者和狮友们致以最亲切、最热枕的问候!“热血奔跑吧”长跑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自己给自己点赞吧!耶!


文/图 何钢


上一篇:爱惜地球我做起 环保公益深呼吸

下一篇:西乡服务队: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五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