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西乡服务队:阳江海陵岛北洋小学基建教学楼联合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3-30 16:14:01 点击:

西乡服务队:阳江海陵岛北洋小学基建教学楼联合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3月12日,深圳狮子会西乡服务队联合中心区、蓝天、珍宝、松明、新安、高新、地王、启航服务队以及深圳聚爱会在阳江海陵岛北洋小学基建300多平米的教学楼,本次大型联合服务活动的服务经费共45万元。



        首先感谢深圳狮子会的大力支持,在区会的部分专项资金的帮助下,此次的大型基建教学楼助学项目得以顺利进行。同时感谢海陵区教育局的鼎力支持。北洋小学地处广东省阳江海陵岛北端,地理位置偏僻, 学校始建于1950年,建校多年,学校一些硬件设备设施等已经陈旧老化,甚至存在安全隐患。因教室不足,一些危房也被用作各种功能室。考虑到以上的实际情况,深圳狮子会西乡服务队联合了8支服务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资,兴建一座教学楼,同时将该楼命名为狮子楼,刻石碑写下各服务队以及其他爱心团体的的名字。

  

      过了约4个小时的车程,共40余位的狮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安全抵达北洋小学,受到当地教育系统和该校师生的热情接待,简单的午餐之后,大家匆忙出席教学楼的奠基仪式。




          今天是休息日,但是可爱的同学们一想到漂亮安全的新教学楼,大家还是早早来到了学校,为远道而来的的叔叔阿姨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在孩子们稚气的脸上和期待的眼神中,一帮大爱的狮友们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用我们的善意和举动让孩子们看到生活的阳光,不管他们现在的条件如何的艰难,可是依然有人在关心他们,而且想各种方法让他们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为孩子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座教学楼,更是一次心理的重建,鼓舞孩子们在逆境中更要坚强,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

        西乡服务队衷心感谢高新、中心区、地王、珍宝、松明、新安、启航、蓝天服务队,深圳聚爱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慷慨捐资,在各服务队狮兄狮姐大爱付出和中融公司精英们的大力支持下才,此次活动得以成行。希望这只是个开始,期待下次一起快乐同行。

上一篇:西乡服务队换届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