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务动态 >>  会务动态

西乡服务队换届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6-08-26 16:06:35 点击:

西乡服务队换届典礼顺利举行

2016年8月25日,深圳狮子会西乡服务队换届典礼在河源市巴伐利亚庄园希尔登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举行。深圳狮子会前会长吴晓明,深圳狮子会2016-2017年度第十四分区主席陈秋芬等领导狮友及嘉宾共100余人出席盛会。西乡服务队2016-2017年度第一副队长邝韶锋鸣钟开会并致欢迎辞。

     

西乡服务队2015-2016年度队长刘波、财务曹海红分别向大家作年度工作报告。2015-2016年度,西乡服务队完成了十几次的大型服务活动,涵盖助学、助残、青年驿站、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服务活动项目。该年度西乡服务队服务经费达36万元,服务足迹遍布广东、江西、北京等地。

在现场各位领导狮友和嘉宾的见证下,西乡服务队新老队长举行了交接仪式。刘波郑重地将队长绶带和权杖移交给林庆龙并互赠礼物,这深深地体现了狮子会的传承精神。新任队长林庆龙对未来一年充满希望,并就2016-2017年度的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和展望。在陈秋芬主席的见证下,新一届的理事和新会员进行了庄严的就职承诺和入会承诺。为了表达对狮友及正能量的感谢,晚会对一年来为西乡服务队做出贡献的狮友及支持西乡服务队的社会爱心人士进行表彰。

晚会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徐徐落下帷幕。特别感谢讲师李小桃狮姐台前幕后的精心策划,以及邝韶锋狮兄联袂主持带来的精彩!

祝愿深圳狮子会西乡服务队在新的年度迈入新狮纪,勇攀新高峰!

上一篇:西乡服务队河源敬老助学行

下一篇:西乡服务队:阳江海陵岛北洋小学基建教学楼联合助学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