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月度例会

西乡服务队: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二次例会
时间:2016-08-10 15:10:38 点击:

西乡服务队: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二次例会

2016年8月9日,深圳狮子会西乡服务队2016-2017年度第二次例会在宝安区鹏宇达航空大厦深圳市铭斯朗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深圳狮子会前会长吴晓明,2016-2017年度狮子林项目委员会执行主席陈俊东、新队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曹海红、荣誉奖励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波,西乡服务队队长林庆龙、第一副队长邝韶锋、第二副队长温绍楚等1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庆龙队长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2016-2017年度西乡服务队换届典礼工作安排、河源紫金黄塘敬老院服务项目、紫金上庄小学捐助项目、新的项目规划等事宜。

经商议,会议确定8月25日前往广东省河源市开展黄塘敬老院和上庄小学的服务活动项目,并在服务中完成换届仪式。在河源黄塘敬老院服务活动项目中,将为当地老年人送去轮椅、药油、奶粉等所需生活物资。同时,会议指出,服务队筹集的服务活动经费一定要和行政经费分开,相关经费的使用情况要高度透明和公正,严格执行深圳狮子会关于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



会上,西乡服务队的老狮友提出了创立一支新服务队的建议,其他的狮友纷纷响应,并就创队事宜中具体需要落实的步骤进行了讨论。

在商讨新的服务项目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将凤凰山种树服务活动项目及参加里程服务队主办的“非常学堂”的服务项目作为新项目进行开展。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李小桃、彭建跃、魏大海三位狮友分别为狮子林项目捐种一棵树。



会议尾声,林庆龙队长进行会议总结。林队长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服务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和规划。他感谢大家体现了狮子会的参与精神,狮友们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会后,大家还为同在八月出生的曾广规、文伯坚、肖鹰、费俊四位狮友庆生,为他们献上了深深的生日祝福。在欢声笑语中,狮友们的感情渐渐加深,狮友们坚信这份情谊将使西乡服务队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

在会后的晚餐上,许春武狮兄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狮子会的“四出”精神,许狮兄赞助河源换届的所有餐费,同时也特别感谢邝韶锋狮兄提供的会议场地。西乡服务队的发展离不开狮友们的付出精神,祝愿西乡服务队在新的年度里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上一篇:西乡服务队:召开2016-2017年度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西乡服务队: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五次例会